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希望~


心中的一扇窗,好像一直都无法打开。。。
无论自己有多快乐,还是真的无法快乐起来。。。
那种压抑着的心情到底还能够撑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去猜。。。
窗外是一片蓝天,我知道那是一扇希望之窗。。。
可是,我要怎样才能走出去?
要怎样才能触碰那个希望?
她也是有想要得到自由的时候,
其实她也真得很渴望一个人的生活;
不求可以得到别人的同情。
她宁可自己伸手去争取,
也不愿别人来帮助她。
那只不过是黑暗中小小的一个希望,
可是为什么她那么地努力,
却永远也得不到她想要的希望?
蜡烛,
是象征希望吗?
那是相信的人说的。
不相信的人呢?
他们说他是一道光。。。
哈哈。。。废话~
如果它真的是你们所说的希望,
那当蜡烛燃烧尽了,
是不是就等于希望没了?

那是天堂吗?

我总是爱问这种问题。

你曾说我傻,说我爱乱想。

我总觉得那一道光的背后就是另一个世界,

没人知道那里的一切,

可是我想,那应该就是世界最美最美的地方。。。

我想

我想

我想

总是我在想

为什么会那样?

那么多天,那么久了,

我还以为我真的走出来了,

为什么我还是在漩涡里?

原来,

那只是我在想。。。

我在想

我在想我还以为我出来了。。。

天空那道是希望之光,

我想,

应该是。。。

我相信那就是。。。

你懂吗?

2 comments:

Janice said...

懂一点吧~~
那~~~~~你还没真真的走出来吗???

Natalie Sia said...

真的真的努力过,很努力很努力,还是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