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又有谁会知道我的无奈?
又有谁会了解我的不安?
什么都还是得自己扛。。。

心少了一块又有谁知道??
难道想要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我以为我能办得到的结果总是办不到??
为什么你们是我的亲人,你们是我的朋友,你们却一点也不了解我的感受??

我很自私,真的越来越自私。
开始越来越不想付出,
只想得到别人的关怀,
只想要别人对我很好很好,
只想要别人疼我,爱我。
我却一点也不觉得愧疚,
一点也不觉得不应该。。。
别人对我越好,我越觉得不满足。。。
我只想要有个人好好的爱,
为什么会那么难?
我爱你,一点也不难,
为什么你爱我,就会那么的难?

对不起,
我真的失去了对爱情的信心,
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不想失去朋友,
我只想有人能够疼爱我。
多一点点。。。
就那么简单。
不能吗?

请不要跟我讨价还价,
不要要求我的回报,
好吗?

好讨厌那种自私的感觉,
谁会喜欢现在的我?
我知道。
我恨自己,
更不用想会有人来爱我。

我想起好多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不只是你。
还有他,她,它。。。好多个以前的每一个他。。。
他们。。。
我不知道最近为什么总会回想起以前的事,
好想好想回到当初我还不懂事的时刻。。。
一切重新开始。

假如我现在开始后悔,
我还来得及吗?

我永远不会原谅我自己。
我恨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