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妈咪说

心情平复了,
我想一切真的可以放得下了。。。

当有一天见回你时,
只要泪不再流,
我就是可以自力更生了。

听了好多人的意见,发现原来一路以来,身边的人都是因为想要我快乐,才不把问题说给我听。这也不能怪其他人,因为我知道爱情是盲目的,在于那种正在恋爱的时刻里,别人的任何一句话都是听不进去的。我知道你们当时只是想让我快乐,所以随我想怎样就怎样。

梦真的醒了,
虽然我知道自己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然后去习惯,自立。。。但我知道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并不是要把你忘记,因为我知道这根本无法忘得掉;我需要时间是因为想知道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真的不想一错再错,一再的伤害自己,委屈自己。。。

妈咪总是说,
女生是要来疼,要来爱的;然而,并不是爱得委屈自己,那种爱情不叫作爱情,那是一种自相残杀的情,两人最后总是会两败俱伤,伤得体无完肤。

妈咪能够说出那种让我感动的话,是因为妈咪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不想去怀疑妈咪所说的一切,我是时候真的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思想了。。。

无论怎么难,我都还是得自己面对,妈咪说,女人是坚强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婆。。你长大咯。。。
加油哦。。。
老婆老婆老婆 我爱你哟。。。
哈哈哈哈哈。。

Janice said...

明年就两张咯。。。
还不大啊!!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