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朋友,谢谢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请你一定要加油哦~”

“女生是拿来疼的~我们也很疼你。”

“钻石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它非常的稀少;
石头之所以廉价是因为它随处可见...你是钻石!!哈哈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关心的朋友啊!”

“很喜欢你的笑容,因为他总是那么的灿烂。
所以阿你的人生也是会很灿烂的。”

“那么容易倒下的就不是你啦~呵呵。。想念你骂人凶凶的样子。”

“笑一笑,想想开心的事,会变得更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至少我知道在这个世界还是有人关心我的。一直都还以为我写的东西从来就没有人会去看,我做的东西从来就没有人会去注意,我的感受从来就没有人会去了解,原来都不是。
真的很开心身边都有那么多的朋友,原来你们一直都在,是我忽略了你们,我对不起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还是一样那么关心我,我想,有你们我真的很满足了。。。

朋友,谢谢你!!!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