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 考考考~ 试! O.O 近近近~ 视!

人生是不是永远都摆脱不了考试?
读幼稚园时,根本就不明白考试是什么玩意儿。
上幼稚园,就是吃吃喝喝唱唱闹闹玩玩跳跳。。。。
然后就回家。。。
印象中都好像没有考试。。。

上了小学,
课业开始一天比一天繁重;
书包一年比一年沉重。。。
我只记得六年的时光里,
我的近视从一年级的300度左,300度右,
渐渐的升到六年级的600度左,500度右。
也忘了换了第几副眼镜。。。
每年四次的考试依然不会少,
反而课业慢慢的加重,
压力渐渐大,
时间越来越少。。。
课外活动也不曾因此而减少。。。
芭蕾舞,民族舞,补习,钢琴,画画。。。。想学的都去学了。。。

再上了中学,
课业不再是唯一的压力。。。
谁不承认中学时期,少女情怀~?哈哈!
当然感情也成了另一个压力。。。
所以,时间会更不够用。。。
考试还是依然没有减少,
不过,中学就得看自己要不要考,还有没有心要考。。。哈哈哈~!
五年,
再加一加我的近视度。。。
900度左,750度右。
其实我并不怎么努力,
可是却也不了解为什么近视还是会加深。。。哈哈哈~!
镜片越来越厚,眼睛越来越小。。。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好笑?
请你先别笑~!这还不是笑的时候。。。

终于,毕业了!
告别了象牙塔的生涯。。。
步入社会大学。
可是,我的镜片却变得超级无敌薄了。。。
那并不是因为我的近视度减低了,
而是我配了隐形眼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大十八变嘛!
我当然也爱美啦!
小小眼从此就变大大眼了!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

选择了美容系。。。
哇靠他妈的。。。
真的不知是不是选错了科系。。。
我根本就是个美容界里的盲婆嘛!
带着隐形眼镜虽然眼很大,人很美。。。
可是hor。。。
原来那种很小很小样的东西带着隐形眼镜是看不到的啦~
真他妈的XX。。。
结果,又只得去配多一副眼镜。。。
而且这次是为了要考试才去配的。。。。
你知道现在的近视度是多少吗?
想不想知道?
一定很想咯hor。。。
他妈的~!!!
1000度左,700度右咯~!!!
我称第二我看再也没有人敢称第一了啦!

哈哈!是不是被吓倒咧~!

算!
人生嘛~!
还不就是为了生命中的那几次考试~~~
一切都是为了将来。。。
我还能怎样。。。?
老兄们!姐妹们!
认命吧!
人生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考试等着迎接我们,
如果不做好充分的准备,
那就真的会浪费一生的时间了啦~!
俗语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哈哈哈~~~!!

樱樱在此与大家共勉之。。。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是路过哦。。。其实我是你曾经的PPS JUNIOR来的。。。我现在才十五岁咧。。。去年配眼镜的时候已经左右都750了。。。也是很惨啦。。。小时候眼睛很大很大粒的。。。现在小了很多咯~~

Angeline said...

wear spec不止眼睛会变小,而且很麻烦!像我这种运动的带着眼镜流汗时会掉下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