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是谁?

我是谁?我究竟是谁?
我什么都不是!!
我真的真的超级无敌讨厌自己!
真的真的很糟糕!!!
一切真的变得没有价值了。。。
我真的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怎么办?
找不回自己的感觉真的好恐怖,好无助。。。
为什么爱情可以那样伤人?
为什么他做得到的而我却做不到?
他可以那么地潇洒,不顾一切。。。
我也真的猜不透也看不出他到底是装的还是真的可以那样坚决。。。
为什么3年的爱情他可以说不理就不理,说要放弃就放弃?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他看见我现在的样子,
他是真的会比较开心,比较好受吗?
他应该过得很好,很快乐吧!

为什么到这个时候我还要帮他说话?
为什么到这个地步我还要继续想着他?
都什么时候了为什么我还是要这样执著?

你开心了吧!
你看见我的彷徨无助,
你看见我的寂寞,
你看见我的脆弱,
你看见我装出来一副不屑的样子,
你开心了吧!

我是谁?我到底是谁???

1 comment:

Janice said...

你就是我的那开心。。活泼。。超级crazy的好老婆。。佘婉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