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爱原来可以那么简单 =D

哈哈哈。。。。
好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爱,原来可以那么的简单。。。
原来我可以那么简单就满足和快乐。。。
第一次发现,原来快乐也可以那么的简单。。。

谢谢你的那一句:“Good Luck to u ya!”
只有那么短短的几个字,我就真的很足够了。。。
我想,为了你的这句话,我会加油努力吧!
好想说,谢谢你!
很诚心的哦~!哈哈。。。
别灰心,不再是“我爱你”了!哈哈~

突然好想说一个故事。。。
这是续集:
“假如我们的故事永远永远都没有机会继续,也永远永远都没有结局,那我们可不可以就保持像现在的关系,永远不改变?至少,我们的关系不会变得越来越差,心不会飘得越来越远。。”

就这么决定,好吗?

这个故事依然还会继续,没有结局;
只是,关系不同而已。。。

哈哈~
原来,我的快乐可以那么简单~
爱,如果永永远远都可以那么简简单单,
那不是很好吗?

樱,加油!
你要永远快乐哦!
不开心时,想一想朋友给的祝福,
那样应该就会比较好过一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