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想大笑哦~~~~~

好久都没试过那么开心了。。。
我觉得这三年里面,原来我真的忽略了身边很多的人与事。。。
其实一切东西都不曾改变,他们依然还在原点不曾离去,
是我太过自私,
爱情是盲目的,
一只以来我只有看见爱情,
背后的一切都被爱情蒙蔽了。。。

失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什么都没了。
就连自己的灵魂也走了。。。
还以为我失去了爱情,
就是失去了一切。。。
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我当时真的好蠢哦。。。
怎么一个失恋,
就把自己弄得好像失魂一样,
把自己当作爱情故事里的女主角一样,
自导自演那么凄凉,那么落魄?
真可笑。。。

我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佘婉樱!
真正的佘婉樱,是爱闹,爱吵,爱玩,爱作弄人,爱欺负人,
有时爱扮酷,有时以为自己很靓女,有时以为自己很yeng,
*超爱乱骂人,超爱乱发脾气,讲话大大声,唱歌大大声,
乱大喊大叫,喊打喊杀,疯疯癫癫,吊儿郎当。。。。
(*过后都是妈咪常常讲我的)

哈哈哈~!!!
回到今天的主题里。。。
今天之所以会那样开心,
完全要谢谢我两个亲爱的老婆~
谢谢boy教我跳那种那么累然后明明不会又要扮很像很会酱跳到很geng的现代舞。
谢谢欣欣陪我在那边又疯又癫乱乱大喊大笑。。。
真的好久都没有和你们一起癫一起跳舞了。。。
说真真的也真的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躺下的那一刻,
我的整个身体从头到脚每个细胞包括我的灵魂就好像要燃烧起来一样,
汗一直冒个不停,流个不停。。。
躺在地上,就好像沉进了大海一样。。。
一直一直不停地往下沉。。。往下沉。。。。
直到被地球的地心吸力吸着。。。。。
那种好久好久都没尝试过的感觉。。。。
又再次回来了。。。
听着音乐,把所有的不愉快统统抛到后脑,
随着我的汗水,
随着地心的吸力,
慢慢被吸了出来,
然后一切溜走了。。。。。。
起来以后,没有眼泪,整个人空了。。。
好空好空。。。
感觉好舒服。。。
杂念没了。。。真的一点也没有了。。。。

老婆,谢谢你。
让我找回自我了。
窗外有蓝天,
我想我走出来了。。。

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Janice said...

每一个人在失恋的过后都会和你一样。。觉得没有了他就活不下去了。。过后又会觉得自己很愚蠢。。。现在终于都逃出去了。。真的gong hei sai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一有烦恼或不开心的事情就找你那两位老婆吧!!最多都是跟你收点口水费而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uDpudLinG said...

gambateh dear..
haha... XP X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酱我以后要每天给你跳咯。。
到时候你就可能比我厉害咯。。。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