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忘了这是第几次用这个字作为题目。。。

累。。。真的很累了。
不是什么累,
是那颗心,
好像千斤重。
好累。好累。

我是不是已忘了什么是爱?
我是不是已失去了爱人的勇气?
还是我已经不知道该要如何去爱?
爱是什么?
它的感觉是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么。。。
喜欢又是什么?
喜欢跟爱有什么差别?

我疯了。。。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觉得那么害怕。
我说谎了。
而且是对他说。
我说了大话。
一个天大的大笑谎话。
天知道了一定会觉得我很可笑。
你知道了一定会对我更可恨。
我自己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最愚蠢的。
无可否认,
我甘愿。

虽然我知道自导自演只能安慰自己的心,
虽然我知道这种大话真的好大,
虽然我知道最后也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
虽然我知道结果结局也是我自己知道而已,
虽然我知道最后伤得最深活得最累的人还是自己,
虽然我什么都知道,
虽然,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甘愿!!!

我知道,我让自己越来越放纵了。
再这样下去并不是办法,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想让自己这样堕落下去。
我真的知道,
我会疯掉。
而或许我已经疯了,没有人知道。

为什么我不能这样的生活???
太过认真的生活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那么累,不能吗?

我又疯了。
又再次疯了。
我还是爱你的。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