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需要氧气!!!!!

生活真的很不开心,
在家不能让他们看见我软弱的一面,也不想让他们知道
妈妈总会很担心我
我知道现在真的真的很糟糕,什么都不在我掌握之中
活到真的觉得有点辛苦,有点累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理
放弃这里所有的一切逃离现场
我知道我不该逃避,可是在这个地方我就是无法平复心情
好不容易撑了过去,遇到某些事我又会想找借口去见他一面
我知道这些都是不可能可以忘记的东西,可是要放手就是真的很难
一个人的路真的不好走
没有人会了解,没有人会明白,没有人会知道那种心痛却又没有眼泪可以流的滋味
只有慢慢的在抽痛,在抽痛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表情很开心可是却怎么也快乐不起来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还是人吗?
为什么我那么活该
为什么我必须一个人去承担这一切
为什么痛苦的那个人会是我
坦白有错吗?
坦白有罪吗?
我活该
我真的活该
我该要如何继续下去
这样的生活到底还要忍耐多久
如果爱一个人真的会那么痛苦
为什么人类要学会爱情这门功课
还是我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爱
还是我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
我是猪
一个没有用的猪
找不回自己的灵魂,好害怕,好无助。。。
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去看回以前的东西,
就只是凭空想象回忆
我也觉得害怕
眼泪不听使唤的流
总是无法接受人类为什么可以那么快就忘记一切
为什么人类那么残忍
为什么爱情总是那么残酷
真的好残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