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我系一搞云”

哈哈哈。。。
好幽默的一个题目哦。。。
38死了~!

MNJ其实都有一个代表:
M-Matthew 是月亮
N-Natalie 是太阳
J-Janice 是星星
各自都是有某些意思才取的。。。

今天。。。
由于我,Natalie,
发生了某些事情。。。
所以我不再是太阳公主。。。
我们就说要再取另一个来代替。。。
因为他们一个是月亮,一个是星星。。。
原本我说我想要彩虹,
可是他们说要我是一直在他们身边陪伴他们的,
而彩虹只有在有的时候才会出现一下下,
所以又说不能。。。

想一想。。。
哈哈!
他们就说不如就云吧!
而且云无时无刻都会在他们的身边。。。

结果就这样,我变成了云。。。
Matthew还说,云好像是blurblur的意思哦。。。
哈哈。。。酱我不是很blur?

所以,现在我系一搞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一搞云。。。
很好啊。。
你无时无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啊。。
早上,下午,晚上。。
甚至下雨你都在我们身边。。
所以我们永远分不开咯。。。
哈哈哈。。
要粘在一起咯。。
我爱你们。。。

Janic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系一搞云真的很像你系一督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真的很适合你耶
真的和我们粘在一起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