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女人2

好累。。。好累。。。
今天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不只是我会犯的错,
是所有女生都会犯的错。。。

那就是:爱上不该爱的人。

女人啊。。。女人。。。
原来我们也有不专一的时候。。。
我并不想说我们花心,
因为不专一和花心是两回事。。。

何谓不专一?
不专一就是可以同时喜欢上不同类型的人。“不会专心在一种人”

那何谓花心?
花心就是一时喜欢这种类型,一时喜欢那种类型。“心花花”

所以,
女人是不专一的动物。

Dear,那天我在你面前哭了,
是因为我发现到原来我也会犯这种错:“不专一”,
有点对不起你,真的是发自我内心的内疚。
因为那天见了你之后,我才发现到原来我不能没有你。
所以当场着急得哭了,害怕你会因此而理我而去。。。
我知道我很无知,我也知道你很讨厌我哭,可是,我就是着急。
下次我哭的时候,你可以抱紧我吗?

对不起啦,是我的错。
你还是我永远的最爱。
我爱你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