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這不是開始;是繼續。。。

一切並不曾結束。。。
只是沉殿了一段日子;
一段沒有文章的生活。。。

序沒了;思念毀了;
回憶藏著;未來來了。。。

生活變了,人變了,事變了。
一切變了。。。
有時候,一切的變化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如果改變不了事實,就唯有接受事實;
如果改變不了環境,就唯有改變自己來適應環境。

沉殿的這段日子,我接受了一切不想接受的事.
心裡其實並不願意,卻還是改變自己去接受了。

回到寫文章的生活,感覺依舊。
不會再笨到把自己疼愛的文章以“刪除”二字解決。
傷心過後是後悔,後悔過後便學乖了。
文章是我的心情,是我的生活。
從前不愉快的,就讓它們停在那裡,變成回憶。

我想我已學會放棄,可是那並不容易。
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