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老婆

刚刚看了欣欣写的《老婆记》,
自己也很有那个feel想写东西了啦。。。
哈哈!

我是有感而发啦~
你写《老婆记》,
我就写《老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真的变得好多了,
妈咪的话,真得让我觉得好窝心。
沉重的心情也放下了许多许多。

我答应我自己,要走出那个会发恶梦的世界里。
今晚应该不再会是个痛苦的夜晚。
我告诉自己,过去的还是要让它过去,
我还要面对大半个未来,
为我的梦想努力,奋斗。
给自己一个期限,
伤心够了,就好了。

或许在我的生命中,你曾经是唯一。
你占据在我的心理一个很完整的位置。
要将你的位置在我的心灵割除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但我必须要坚持,就算多痛,我都还是得把它放开。
虽然,我曾说过,我的心已居住在你的心灵深处好多好多年,
可是现在的我,并不想把它们找回来。
因为现在的我过得很好,不需要它们我也一样可以快乐起来。
没有你,我还是一样要活下去。

人生,就是那样。
谢谢你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留下那印象深刻的回忆,
你教会我不少,
也给了我不少的快乐。
我们都是那么地互相了解。。。
我们彼此都曾一起努力过。
一切快乐与不快乐也都一起经历过。
相互学习,相处了也不短的一个时期,
真的是时候要休息了。
停下脚步,看回去,
当年的我们是那么的无知。
我知道,要度过的还是要度过,
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为什么我会把这篇文章名为《老婆》?
因为这是我想要对你们说的一个故事。
爱情达人也是有遇到瓶颈的时候,
他们也会有受伤的时候,
但他们很快可以坚强起来,
因为在故事的结尾,
他们还是要分析,然后结论。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尾将会发展到什么地步,
但不管结果如何,
一旦它发生了,
就会有它的理由。
那理由是好还是坏,
就要以每个人不同的角度,立场与思考去分析,
不过,什么结果都是会同时有好与坏,
所以无论结果是好是坏,
还是得欣然接受。

至于问题,
就看你要不要接受。

请问,这样的分析你们满意吗?

2 comments:

Janice said...

erm...
算满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嘛
是要看用什么方法来解决事情
要发生此总会发生
那就要看自己怎样做了
=D

PuDpudLinG said...

dear dear...
everything's ok???
hahaha..i seem like asking nonsense hor..T.T
wuu~~sry ya...hehe...

by d way..sry for din reply u few days ago~>.<
i din notice my fon....
n then i forgot to call u bak tim..
my bad my bad!!!!!T.T
forgive me????hehe..

gambateh hor!
nt only ur dearest MNJ..
i,pud as ur sis..
support u always too!!
ga yao~ga yao~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