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女人

在這世上,女人屬於一種動物;
是一種怎樣的動物?
她們是姣猾的?
靈敏的?
霸道的?
深不可測的?
胡思亂想的?
麻煩的?
猜不透的?
自私的?
。。。。
。。
。。。。
。。。。。。

為什麼女生總是會與這纇文字堆在一起?
為什麼男人總是那樣思考女人?
我是女生,可是我並不了解女生。。。

最近有些遲頓。。。
不,你可以說我有些語無輪次。。。
最近我的愛情觀有些混亂。。。
很亂。。。很亂。。。
好像小鹿亂撞。。。
我深愛的男人不停在腦裡旋轉。。。
他的樣貌;笑容;肩膀;語气;靈魂。。。
啊。。。!
為什麼總是離不開他???

我瘋了。。。

其實,女人真的不好當,
你懂嗎?
我喜歡你給我驚喜,
我喜歡你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我喜歡你疼惜我害怕我會跑掉的緊緊抱著我,
我喜歡你對我溫柔說話的語气,
我喜歡你對著我的雙眼許下承諾,
我喜歡你不管走到哪裡總會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安慰我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喜歡你說你有幾愛我的時候,
我喜歡你溫柔疼惜地吻我的額頭,
我喜歡你每個早上會叫我起床,
我喜歡你每晚睡前會對我說晚安我愛你,
我喜歡你在我鬧情緒時會嘗試配合我,
我喜歡你,
在我心裡再也無法找到別人能替代你。。。

有時候的我對你的感情會有些混亂。。。
不知為什麼就是會有不安的情緒,
害怕你會消失,然後我再也找不到你。。。

原來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混亂的。。。
好像不曾清醒。。。。
有點亂。

只因為,我是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