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一开始就是错。
认识你就是错。

坦白说,
现在的我就只能静静地看着你,
慢慢地看见你的下场。
就算世界再大,
你还是无法离开我的视线,
事实是残酷的。

上天要我慢慢地看见我所付出的会得到怎样的回报。
这不是在折磨我,
是在考验我;
要我学习接受,
学习成长。

这次你是真的做错了,
你有没有去想过为什么身边的人会那样对你?
钱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如果你是有情有意的人,不是吗?

慢慢,
最真的爱情已离你远去;
你失去最真的友情,
剩下的亲情,
就剩那仅仅的几个,
你不是很清楚吗?

其实,
你的一生真的很幸运,
也很幸福。

从小,
你失去双亲的爱护,
你却还有亲人庇护。
这世上有多少小孩是已失去所有亲人,
甚至连自己从哪里来也不清楚。

亲人的庇护,
虽然没有双亲的爱来的浓厚,
可是他们依然是把你带大了。
供你读书,
让你受教育;
供你上大学,
让你有个好前途。。。
甚至为了你,
他们买下一间房子,
好好的栽培你,
要你听话,
都是要你好好的。。。

你有感恩吗?
你知足吗?
你有惜福吗?

你的福气,
是许多人没有的,
可是你有珍惜吗?

少了亲人,
朋友便是你第二个依靠。
你真的很幸福,
也很幸运。
他们整圈子的人都把你看作是兄弟,
从小你们就一起成长,
还有什么东西比你们之间的友情更来的坚固?
有多少人想找个真心的朋友都难,
而你却有一堆那样多,
你有多幸福,
你知道吗?

可是我不明白,
一班在你有困难时伸出援手帮助你的兄弟,
今天竟然都很生气你,
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对你这样反感??
我想,
这次的你是真的真的做错了,
“朋友拿来做么?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这句话,竟然在你的口里说了出来。。。
要我怎么相信?
要朋友怎么不生你的气?
你要什么时候才会珍惜?

你的一生,
总是会出现一个又一个爱你的人。
多少人想让别人爱一爱,
甚至想要有好感都难;
可是你却不一样,
你很幸运,
你很幸福。

你第一次失去爱你的人时,
你的心里是想什么的?
或许你根本就没有去想,
可是那个爱你的人却伤得好深,
我知道,
她有一个时期是沉淀的,
甚至感到很难受。。。
只是你不知道。

接下来的几次,
你总是一次又一次辜负很多个爱你的人。。。

所以,
你是真的彻彻底底的错了。。。
你的命是好的,
可是你却不会珍惜,
我真的替你担心。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能做,
我只能默默地睁大眼睛,
静静地看着你的下场。。。

好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