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梦中情人

I'd dream of you...
I'd dream of you...
I'd dream of you...again...

再一次出现在梦里的情人
高高的
壮壮的
温柔的
体贴的

却还是看不见你的样子
可我知道你的笑容是最好看的

好爱你
真的好爱你
没有负担的爱情
没有烦恼
没有不快乐

我们一直都是很愉快的
当我梦见你
不曾让我失望
不曾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好爱你
真的真的好爱你


你会出现在的,对吗?


I Miss You



我等你

1 comment:

said...

So jealous n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