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我 爱 你 我 的 痛。你永远不会明白。

我现在要写部落格的心情是一半一半的。。。
很想写,
却又不想。。。

想写些关于你的,
又觉得也没什么好写的。。。
真的好想写些什么,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

遇见你,
我是愣了一下下。。。
我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也不想去想太多。。。

很奇怪的是,
我是已经预了会遇见你的,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有怪怪的心情?
不是说好了的吗?
要让你看见我最好的一面。。。
可是为什么却是这样的局面?

是的,
我真的很在乎。

已经预好会发生了的事情是不是就不应该感生气?
不应该感伤心?
不应该感难受?

可是,
这种心情是控制不到的。。。
也骗不了自己。

我不能够在逃避了。
可是我应该要怎样去面对?

心里面总是好像有另一个自己,
一直被捆绑在一个箱子里面。。。
想逃却逃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时不时就会很想大喊。。。

好想找个什么来释放自己。。。
什么都好。。。
可是这个什么究竟是什么?

有点混乱。。。






不是说好了不再提起你了吗?
结果还是骗不了自己。

结果还是把遇见你的心情写出来了。

结果还是提起你了。

结果,
还是想起你了。



骗自己,
我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我就是总是爱看回我们的回忆,
我就是会不经意的想起你给过我的承诺,
我就是会不时地想起你在我额头深深地吻,
我就是会想起你抱着我时你身体的体温。。。

然后,
我就会不小心地想象现在的你就正在对着她做着你曾经会对我做的事情,
你会吻她,
你会抱她,
你会对她许下承诺,
你会对她很好很好,
就如以前我对你那样地好;
你会对她很温柔很体贴,
就如以前你对我那样温柔体贴;
你会牵着她,无论走到哪里,
就如以前你会紧紧地牵着我,害怕我走掉似的;
你会帮她夹菜,帮她切肉;
就如以前带我去吃西餐帮我准备好一切一样。。。
你会带她去吃最好吃的蛋糕,
就如以前带我去吃蛋糕帮我点我最爱吃的口味。。。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突然想得太多太深太彻底了。。。。





是的,我愿意。
是我愿意选择痛苦的。

因为,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2 comments:

PuDpudLinG said...

宝贝
因为,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我好喜欢你这一句
我想外面会有许多有着同样的经历吧
别灰心
你都已经走到那么深奥的境界了阿
呵呵
加油!

said...

yea yea~! Be strong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