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简单的寂寞

夜里的空气,
有你的思念存在。

重复着同一首歌,
一遍又一遍,
已重复了三天。
不知道为什么,
歌词里的每个字都唱着我的感受。。。
又是感伤,
又是安慰。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糟糕不是因为爱的人条件不好,
而是自己没有那个要谈恋爱的理由。

呵呵~

可笑。。。
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也需要理由了?
不好笑吗?

最近的心情好平静,好平静。
没有为什么。

虽然说被冤枉的感觉不好受,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做任何的解释。
如果你觉得我有必要这样做,
那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只想说,
那真的不是我。

释怀吧!
释怀吧!
别再看不开了。。。

握在手心里的爱一早就该放开。
是时候要敞开心胸了,
让别人好好地爱吧!!

是没有错,
可是,
总还是觉得单身的日子很好。
真的很好。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被约束,
自己的心情,
只有自己知。

不用交待,
不用负责,
不用操心,
不用抱歉。

真的简单得多了。


让我继续单身好吗?

谢谢你的爱。

对不起。

我还是选择了比较爱自己。

=)

1 comment:

said...

加 油 加 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