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痛苦

突然发现我的生活里,
没有你,
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第一次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是真的为你而哭。
由心里为你而哭。。。

我发现,
原来我一直都在为你而活。
我并没有把你忘记。
只是,
我一直都没有承认。
我不想承认,
我也不敢承认。

许许多多与你有过的曾经,
所有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
绝大部分都还存档在我脑里,
在我心里。
有部分的回忆,
我一直都不敢去触碰。。。
害怕一触碰,
所有的心机都会白费,
白费我一直以来逞强着的眼泪会掉下来。

是的,
我是故意的。
我是故意想遇见你。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心态。
有种想报复的,
却又带点想念的。。。
是种复杂的心情,
我难以形容。

报复是想让你看见失去我你会后悔,
因为我依然活得开心,
因为我依然很多朋友。
想念,
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见你一面。。。
我很自私。
这是事实。

大家都明白,
其实是我不敢面对自己。

从和你分开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
我是痛苦的。
因为我不可能再变回原来的我,
因为我打不开心中的结,
因为我不想去面对这个结局,
我不想去接受我已失去你的事实。
我很清楚知道,
痛苦的活着,
是我自己愿意选择这种方式生存的,
因为要我再快乐的活下去,
是不可能的。
都已经失去你了,
还有什么事是值得我快乐的?
我很痛苦,
我真的很痛苦。
有一种最痛苦的时刻就是,
想哭却没有眼泪。
想醉回忆却越来越清晰。
想睡梦却越来越甜蜜。
想走路却越来越遥远。
想留心却越来越堕落。

我很想痛痛快快地哭,
却忘了眼泪要怎么留。

是那颗不见了的心,
在折磨我。

是那颗被你偷走的心,
抽离着我的痛处。

是那颗不再属于我自己的心,
让我就快活不下去了。


突然真的好想好想你。

突然真的发现,
没有你,
我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肉体,
在做着一直以来不曾做过的事情。

没有你,
没有甜蜜。
只有心,
好抽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