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对与错的交差

爱情本来就属于个人的东西。

闭目养神了五个小时,
梦中自然醒了过来,
心情有多多少少的矛盾;
也很想释然的放开,
多少还是有一些些的难。
毕竟,
有太多的回忆存在我的脑里,
是你一辈子无法想象的多,
也是你一辈子无法经历的。


好羡慕你们的爱情,
也羡慕你的勇气。
躺了五个小时的我,
终于想出了一些启示,
释然二字不停在我脑里盘旋。

你说得没错,
一点也没错。

我真的很可悲,
总是躲在过去,
在昏暗的世界里度过,
像是折断翅膀的蝴蝶,
拼命的挥着身上受伤的翅膀,
去掩饰那消失的美丽

我应该谢谢你。
我一早就应该很释然的放开一切,
是很释然的。。。

曾经,
我也像你一样,
把爱情看得比任何东西还伟大,
我对他的爱更是你无法想象的深。

如今,
那种感觉。。。
对,
就是痛不欲生。

回想以前,
我是多么的相信爱情,
以为爱情就胜过于一切。
他在我眼里,
就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他比任何人都还要重要。

你说得没错,
真正的爱情是不求回报的。
可是,
真正爱过的人才会明白,
什么是痛不欲生。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通?
是因为有你的《对》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是多么的爱他。

爱情永远不能做比较。
我敢说,
我比任何人都明白一切爱情的规则,
爱情的原理。

从今天起,
我会好好祝福你们。

我并没有看不起任何人,
只是我希望,
你真的是他生命里的原动力,
也希望他是真的会好好地爱你。

突然想起那天最后一天离开他家的时候,
他对我说了一番话:
“我们是不适合的,
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不想我和你会再痛苦地爱下去,
我不想我们的爱情到最后剩下的只有责任。。。”

回忆依然还很清晰,
有如昨天才刚刚发生的一样。

面对这个回忆,
是痛苦的。

我想我没有你那么释然,
可以那么轻易就放得下以前的一切。
回忆的天空,
要多久才会退色?

我想给点时间自己,
让我好好度过这沉淀期。

今天以后,
我就要进剧场了。
很想把演出做到最好。
那激动与悲伤的情绪,
会在戏里最后一幕,
被我搬上舞台,
呈现出来。

十二场的演出,
让我与这回忆划上永远的句号,
重新做人,
重新生活。

六月,
回到最初的我。


弈辉,
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关怀与陪伴。
谢谢你能够明白我的心情。
谢谢你能体谅我不好的情绪。
谢谢你能在我身旁,
在我最感无助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
那个夜晚对你哭泣的电话,
是因为有你的信任和了解,
让我感动所留下的眼泪。
我答应自己,
不会再为那回忆掉泪,
我并不是为了那个回忆,
真的。
因为我很庆幸,
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真的打从心里谢谢你。

还有身边的家人及朋友,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关心,
让我的生活里充满了不同的喜悦。

更要谢谢你,
让我看见了你的部落格,
让我明白我应该要怎样去面对未来了。
希望你们能够永远幸福,
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谢谢那个在我们之间捞乱我们视线的第三者,
没有他,
我或许就永远都不知道,
对与错,
就只有那一线之差。

1 comment:

said...

ni hen li hai 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