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生日好开心^^


谢谢你们,
在我完全毫不知情的情况之下,
给了我这么一个惊喜。。。
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们,
竟然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那天,
我竟然忘记了是自己的生日,
是你们提醒了我。。。
哈哈~可笑吧?
蛋糕很好吃,
我许了一个愿望:
“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永远幸福、安康。”


谢谢你们,
真的没想到惊喜连连~
你们的心我都收到了。。。
好开心连你们也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花了那么多心思,
那个早上下着雨还跑去买了蛋糕送给我。。。
好感动,好感动^^
蛋糕超好吃,
我许了第二个愿望:
“希望我的未来不是梦,
竭尽所能的为未来去努力,去争取,
让自己可以拥有更多更美好的生活。”


谢谢你们,我最亲爱的老婆和家人们~
你们的心意我是真的收到了,

好开心好开心!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份礼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客气不客气~

谢谢ahboy, 阿欣,大姐,二姐,gorgor,小敏~!!!

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惊喜。。。

好爱你们哦!>.<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最爱吃的Secret Recipe 蛋糕!!

最好吃的蛋糕了~!^^

我又不客气的许了第三个愿望!

可是,这个是秘密哦~

就让它留给自己吧!

可吗?嘻嘻~!!!

谢谢你们全部人为我做的所有事情~

真的很感动。

好爱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