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爱上醉的感觉。。。
让酒精渗透我的血液中,
流到身体的每个部分,每个角落。。。

躺了整整十二个小时,
竟然还未醒过来。。。
依然还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我身上存着的醉意。
好辛苦。却又不想醒过来。
喉咙依然还有我怀念的烟草味道。

本以为把自己灌醉了,
说话就会变得流畅通顺。。。
怎知道,
痹得让我很痛苦,
痛苦得让我哭笑不得,
想哭,没有眼泪。
想笑,呼吸困难。
想说,却有口难言。。。。

别再爱我了,好吗?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不再是你所想象的那个女生。
我不再是那个很懂得别人心在想什么的女生。
我是坏女孩。我是坏女孩。

所以,再多么爱我都不值得了。

因为,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一个人。
包括我自己。


还有,
谢谢你的拥抱,和你的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