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乐观

遇见你后,
我变得乐观了。

谢谢你进入了我的世界里。

是你教我的,
看待每件事情都要以好的角度去看它,
以乐观的心情去面对。

你说,
不开心的事情,
换另一个角度去看,或许就会找到不同的观点。
慢慢,可能不能接受的就变得可以接受了。

我试着去包容,
试着去接纳,
试着用另一个方式去爱你。

就如你试着去包容我的一切,
试着去接纳我的情绪,
试着用另一种方式来爱我。

谢谢你。
谢谢你的出现,
虽然说,
我们都有不堪的回忆,
既然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
那何苦要忘记它呢?
把它们都记起来,放在心底,
不再触碰它,
不就好了吗?

跟你在一起,
有幸福的感觉。
真的。

会想念你,
也是真的。

继续保持这种关系,
好吗?

好爱你,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变回乐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