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別再問了

別再問

你的男朋友呢


別再問

你沒陪男朋友嗎


別再問

最近和他還好嗎


別再問

你們怎麼了


別再問

他和她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都別再問了



現在就告訴你們

我的男朋友已經死了,沒錯,我很傷心。
不過,我已經釋懷了。沒有不快樂,沒有很開心。
假如他還活著,或許我們會有美好結局的一天。
假如他還活著,我相信我們會永遠繼續相愛下去。
假如他還活著,就不會留下我一個人孤單面對未來。
假如他還活著,我知道他會好好疼惜我。

可惜,他死了。


至於他和她發生了什麼事,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是的,
現在的我是單身。

所以,
別再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