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毒药般的生活

我的生活到底是怎么了?
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去顾虑。
很想什么都不要理什么都不要知道。

我不是想逃避,
不是想堕落,
不是想不开,
不是不快乐。

我只是想放纵自己,
只想好好对自己,
只想给自己多点空间,
只想好好的活,
好好的过,
过我想要的生活,
放纵的,
从容的,
开心的,
什么都不需要去顾虑的,
释放的。

我根本就不是在逃避!
我不是!
我真的只是想过得比从前好点。
就只是那么一点点。
喝点酒,抽点烟,
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
没什么大不了,
开心就好,
快乐就好。

不能吗??????

我生气!
我讨厌你们!
我恨死了!

为什么总是要在我生命里出现???!!!
为什么总是要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离我而去!
为什么口口声声说爱我却又一点也不了解我!
为什么我想要的那么简单的生活却不能给我!
为什么你们要出现!!!!为什么!!!

你们算什么!
你们有过得比我好吗?
你们活得真的快乐吗?
你们真的满足、知足吗?!
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
你们真的很了解自己吗!

我恨死了!

我再说一次!

我不是堕落!
我也没有逃避!

我只是想过点不同的生活!

我只想过得比从前快乐!


如果你们都不喜欢我,
那就离我远一点!

我只想过得快乐!
不要在这里碍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