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最后的电影

片名:《海角七号》 Cape No. 7
地点:Mid Valley Megamall
时间:4: 45 PM
日期:25 December 2008
戏房:14
座号:C 07, C 08
票价:RM 11.00




这是你带我去看的最后一场电影。
怎么感觉有点酸酸的~

戏中的男主角最后还是离开了他深爱的女人,
因为,他不愿再去为她付出。。。
因为,他觉得再怎么下去也配不上她了。。。
也只因为,她爱他比他爱她还来得深。。。

这场爱情,大家都输了。


或许我们之间的感情,
就像戏中的男女主角一样,

带着不能爱的遗憾,慢慢老去。。。


写这篇文章的心情,
又是复杂,又是伤感。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要写这篇文章。
在收拾我的包包时,
偶然发现了这两张戏票。
拿起来看一看,
才想起原来戏票上的日期,
是我们那么多年以来,
第一次一起度过的圣诞节。

看见这两张再也毫意义和用处的戏票,
心确实是很酸、很痛。
有想要哭的感觉。。。
却又发现到我的眼眶,
早已没有眼泪。
那些曾经属于你的眼泪,
原来一早已经流干了。

是该感到开心吗?
还是怎样?

回想起来,
原来,
我早就不再为你掉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