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不孝女在发神经

很多事情,自己总是无法去好好的掌控。。。
很讨厌这种生活。

就好像时间,从来不会等任何人,
过它过的生活,毫不留情,不留痕迹。

常常以为自己很能干,
什么事情自己慢慢一步一步来就会成功。
可是真实的生活上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的规律。
有努力,就会成功;
对,这句话没错。
可是在成功之前,很多不想发生的事情又都一定会发生。

人类,总是爱自讨苦吃。
明知道酒不好喝,却还要喝。
明知道烟不好抽,却还要抽。
人类,一生下来就是犯贱。
犯贱。犯贱。犯贱。

你明白吗?

又在发疯了。我就是这样。
明明知道应该要去做的,
我不做。。。
明明又知道不该做的,
我偏要做。
这是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性格?
发神经。
发神经。
发神经。


我讨厌被约束,
我讨厌被诬赖,
我讨厌被讨厌,
我讨厌被看轻,
我讨厌不被珍惜,
我讨厌不被重视,
我讨厌不被理会,
我讨厌讨厌我的人!

我最讨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