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究竟 我 们 发生了什么事?

好累

有点要累死的感觉




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并不是完完全全真的意想不到
只是不想去想
也没胆量去想
可是
结果还是发生了

是我自愿的




做了很不切实际的东西,可是我们却很认真;
做了很认真的东西,可是却一点也不切实际。


我们是认真的,
也不是完全很认真。

我们可以很实际,
却也可以毫不切实际。

你可以明白吗?
又或者,
你也有同样的想法、感受?
或心情?



这世纪的人类
是真的不会再去在乎了吗?
真的可以不在乎?
真的可以不介意?


再也不想知道自己到底还属于谁,
谁又会是属于自己的那一位。。。

我可以说我很在乎
也可以说我不在乎


我会很想在乎谁是属于我的
可是
我并不在乎我最后是属于谁的



不管这种想法到底对不对
不管这种想法到底应不应该
不管这种想法你们到底能不能接受


可我还是只想这样。。。

没有伪装

没有实际

也不敢贪心

只知道,
拥有时我就要珍惜。





我是真心的



不是你不够好。

1 comment:

said...

跟 随 你 自 己 的 想 法 吧 , 朋 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