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是突然好想你吗?

去了一个很靠近天堂的地方。

虽然没有看见星星,
也没有很凉快的晚风。。。


闭上眼睛,突然看见你的笑容。。。
开心地笑着。。。开心地笑着。。。。

我好想念你。。。真的。

天堂,是什么地方?
真的很近吗?
那里,美吗?
真的有天使吗?
天使,会说谎吗?

我说过的,我的眼眶里不会再有属于你的眼泪了。。。
我是笑着的。我是快乐的。 =)

在这个世界上,
好像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了解我的人了。
或许是我还没遇到。
也或许这一辈子,我再也不会遇到。
生活中压抑着很多东西,
很想让人知道,
可是说出来别人都不会明白,也不会去理会。。。
慢慢,我选择沉默。

一些人,总是把感情看得太浅,太随便。
听说这些人将来在感情生活里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有一些人,却把感情看得太重,
重得忽略了身边的人事物,也不知道。
他们从来不会去想想自己失去了什么东西。。。
或许,那些东西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再重要。
只记得,什么是爱。

人类,依然还是犯贱的。

我很想去否认这句话,
可是,我做不到。

一些事情,一早就看透、看化了。。。
或许我根本就不用再去做什么解释,
也不用再去告诉别人我的感受,
反正,没有人会明白。

不是说,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就好了吗?
干嘛要去顾虑人家的感受?

想你,真的好想你。
再次闭上眼睛。
这一次,看见你冷酷的表情,
脸上堆满了你不再爱我的事实。

世界依然没有尽头,
我的理想依然没有实现。

突然真的好想好想你。
是你不在我身旁的事实,
把我思念你的距离,
拉近了。

没什么。
只是突然真的好想好想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段他说爱你的日子里,
你想念他,
当时你觉得那是多么幸福的

这段他说不爱你了的日子里,
你想念他,
现时你觉得这是多么犯贱的

嘿,做人是有幸福的,也有犯贱的
人生就是有起有落的..
在长的雨,最后也会日出雨停的!^^

from: 以后的你

Anonymous said...

就知道受了伤的伤口不会那么快就痊愈。

想哭就哭吧,为什么要憋着自己的眼泪。
你不是为了他而哭,你是为了自己而哭。


当眼泪被压抑了,面部表情被控制住了,是不是只有香烟和酒明白你的心情?


身边的人都真的以为你没事了,这个当然了,谁叫你只对香烟和酒叙述你的伤,你的痛。

香烟和酒只是一种代替你的伤痛的工具。
你越痛,他们就越会缠着你不放的你知道吗?

人是有感情的,在自己朋友面前,自己家人面前,有时候是可以脆弱的,他们都是你的至亲至爱。

可以对自己的问题,在家人面前暂时保持脆弱,但是千万不能对烟,不要对酒保持脆弱,因为他们只会让你更脆弱的你知道吗。。

当你觉得人是犯贱的,首先,你会往自己人未犯贱的组群去找犯贱的人,找不到的话,你会往每个人的身上寻找犯贱的地方,来配合自己的观点,久而久之你就会觉得,人是犯贱的,而忽略了人好的一面。

烟瘾很美妙,能够让人忘却烦恼。
大耳窿也是很美妙,能够让人暂且有钱。

可是他们的后果,你需要付出的代价,是非常非常惨重的,你知不知道。比你现在的伤是惨重十倍的。。


为什么不要告诉我你到底有几痛..
告诉我到底有多少痛,为了不让你身边的人心痛,你是已经收藏起来了的...

为什么不要告诉我,这些日子你是多么的难过失落,多么的迷失...
告诉我,就算自己的最好最好朋友,他们怎样怎样不明白你的伤痛...还要来指责你...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其实你有一个和你同姓的哥哥的?
我是不是不如一支烟?

T_T :'(

Natalie Sia said...

其实真的没事了~~~
=.=
对于他的事情,真的没事了~
可能你们大家都误会我了~
其实我并没有抽烟和喝酒咯!
你们那只眼睛看见我抽烟喝酒了?
还有,去喝酒是朋友开心一起叫到去喝的啦!
我根本就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堕落!

真的有很多的不开心,
可是真的不再是与他有关系的事情~
请你们相信我!
至于我感到非常不愉快的事,
是身边的朋友的事情。。。
还有我自己读书跳舞的压力。
我爱去找朋友也只是因为想放松一下心情和朋友出去,根本就不是自甘堕落!
所以你们大家就不要再误会我了!!!
真的有点气到咯!

写部落格也只是我想抒发心情想写我的想法而已,为什么你们还是不能了解我?

一些东西不是想要说就能说出来的,
根本就没有人会去了解。。。

我也很懒惰在做什么解释。
你们要误会那就继续误会,
我真的有点累了~~
=.=
本文章其实是几个月前没有完成的文章,
这次拿回出来完成而已,
那只不过是我当时的心情,
纯粹是想念
根本没什么~~~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再写再解释也只会越描越黑~
算了~

还有,
家人对我来说真的比任何其他东西来得重要,
你们根本就不用去怀疑。。。
我明白有些事情必须让你们知道的我会告诉你们,
可是有些事情,
我真的无法说出来,
那为何要那么复杂??
想想写写就算了咯~
干吗大家都在误会说是我变了呢!?
总之,
我很明白清楚知道现在自己在做什么,
也很明白清楚知道自己未来要怎样规划,
你们不要在误会,
也不要再担心。
我明白什么叫适可而止,
也明白什么叫好自为之。

所以,不要在误会了!!!!!

PuDpudLinG said...

只要你觉得你还是你
无谓在意
他人也只是关心你
担心你会选择错的路
不过别担心!
我相信你
就算你有颓废的一天
我觉得你有能力再站起来的
我会默默的支持你
虽然我不是24小时都在你身边或者和你联络
不过我愿意当一个在远方祝福你的好姐妹
好吗?
爱你!muacks!

别忘了我也愿意陪你疯疯癫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