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前世的情人

见了一个没有结局的爱情故事
突然间觉得整个世界好灰好灰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原来
我只可以把想念你收在我的心底

仿佛
我们什么都不是

其实
我们根本就不应该相遇

从前的一个人
哪儿去了?

爱一个人的感觉
怎么突然没有了?

我在寻找那前世的情人

究竟去了哪里?

睡不着
睡不着
睡不着
睡不着

可以有个人来陪陪我吗

可以有个人来想想我吗

可以有个真心爱我的人吗

可以不要再让我不知所措
可以不要再让我烦恼吗

爱情的定义到底还包含了什么
爱情的定义到底缺少了什么

灰色
究竟是什么颜色
是黑
还是白

脑袋里到底装满了什么?



















为什么没见过你的整个世纪
脑海里还占有你的影子












我那前世的情人
你在哪里?


突然
我哭了


突然
我又有眼泪了




终于
我真的哭了



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哭了。

1 comment:

said...

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