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你和我。。。这样,可以吗?

为什么你要失去后才来后悔?
为什么你爱我,却给不到我要的?
为什么我们已不是男女朋友了,你才开始对我好?
为什么已经结束了,你才开始要挽回?
为什么已经没办法解决了,你才开始要想办法解决?
为什么一开始叫你别那么冲动,你到现在还是那么冲动?

分手那天以后,我就有很多的不明白了。。。
问号一天比一天多,满满的从我的脑袋瓜长满了出来。。。
渐渐的,我不再去想你,不再去看你。。。
不喜欢想你,不喜欢看你。。。
不爱想你,不爱看你。。。
讨厌想你,讨厌看你。。。

直到你回来了。。。
我又发现我失败了。。。
原来我还是没能忘记你。。。
真的好讨厌好讨厌你。。。

我的心情,你是永远也不会明白的!
别再问我,问我还需要等多久。。。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或,我还剩多久的时间。。。
如果你能够等,
那就等吧!
如果你觉得你不想再等。。。
那就算了。。。
别等了。。。
不要再浪费自己的时间,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这样。。。可以吗?


*****************************************************************

昨晚忘了跟你说一件事,我想你应该不知道。。。
和你分手的那个晚上,
我一个人驾车出去。。。
我去找了你过后,我到处乱走。。。
外面下着雨,我又不懂要去哪里。。。
找了很多朋友,却没有人可以陪我。。。
那时是凌晨2am,我就一个人驾车到处走。。。
走走下本来要走去我们每次跑步的公园。。。
在半路时欣就打来问我在哪里,
她说她和boy可以陪我,
我就马上转过去载她。。。
还没到她那里时,
我车一转,就差点撞到一辆摩托,
我给人家骂,可是我当时没下车,
只记得很怕很怕。。。
路上又暗暗的。。。
又下雨。。。
然后我就快快的驾车走了。。。
很怕很怕。。。
除了MNJ以外,就没有其他人知道了。。。
我真的很害怕,到现在有时候想起也会觉得很恐怖。。。
就好像那天被人跟踪。。。
其实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很想找人说,却没有人可以说。。。
那天过后,
我就告诉我自己,从今以后我就是一个人了,不可以再依赖着他。。。
什么都得自己承担,告诉他也没有用。。。
那天以后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应该要独立了。。。以后都是一个人了。。。
不懂为什么要一个人生活也会那么难,那么辛苦。。。
其实,
一个人的生活有时真的很不好受,
没有人可以讲。。。
和家人朋友吵架,
都只有自己知道,
好孤单。。。
最讨厌就是朋友问起你的东西。。。
我真的不会回答。
觉得认识你那么久了,我却连为什么会分开都无法回答。。。
别人在我面前说你说得多么难听,我也只能安静的听。。。
又帮不到你说话。。。
自己也都不明白为什么到了这种地步还是会想帮你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我就是无法对你说谎。。。
总觉得什么事都应该告诉你,让你知道。。。
曾经有一度我真的觉得爱情原来真的不能太过坦诚,
谈成只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伤害。。。
那天发生的事,我多么希望不曾发生过。。。
可是要我隐藏在心里不告诉你,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真的不想欺骗你。。。
也只因为我太爱你吧!
整个月里,我就只觉得我好笨,
为什么我有勇气在你面前说实话,
也知道说了以后可能就永远都会失去你;
却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说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然而,我却让事情发生得那么快,那么突然。。。
那么轻易就说分手。。。
是我不对。。。
因为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爱错你了!
我太傻了吧!
答应你我不再流泪,却做不到。。。
而我却不停地数落你的不好。。。
讨厌你抽烟,
讨厌你骄傲,
讨厌你。。。
讨厌你不听我话,
讨厌你爱我却不能做我想要的。。。
我真的明白什么是又爱又恨了!
相爱容易相处难。。。
曾经我真的觉得你就是我一辈子依靠的人。。。
可是这整个月里,
我慢慢怀疑到底你还是不是那个人。。。
越想越觉得心痛。。。
把所有关于你和我的过去全部丢了,照片全部删除了,
都没有用。。。
原来你已住在我的心里了。。。
不管怎样丢得远远的,还是会在那里。。。
最讨厌就是每晚睡觉前,
习惯了找人谈天然后才入睡。。。
可是整个月里,没有人会陪我说话,陪我谈天。。。
开始觉得自己很自私。。。
只要别人对我好,
我就会接受。。。
慢慢觉得自己越来越随便。。。
因为什么都不是。。。
只想要有人好好的疼我,好好的爱我。。。
。。。。。。


*****************************************************************

1 comment:

Fiona Tan said...

过去了就过去了,就别想那么多了。。要开始一段感情就一定要有心去准备回面对这些东西啊!!既然他那么不珍惜你你就要活得比他更好嘛,来吧,笑一个!!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嘛。。虽然我不会安慰的话不过我会听你诉苦的!!那些危险驾驶的是我就希望别再发生了,为了那样的他不值得吧!!我一路来觉得为了爱情而失去生命的人是笨蛋哦,不过我认识的你好象不是这样的人吧!!就算我们距离远,那你还有mnj啊!!别忘了我说过的话。。朋友是拿来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