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AJ, We'll Love You Forever~ 我们永远爱你!


2008年11月21日,
AJ 离开了这个世界,
离开了所有爱着它的人。

AJ, 我们都把它称为JBoy。
这是所有爱它的人都会这么叫它。
虽然,它不是我的狗狗,
我们也没有相识很久,
不过,它很讨人喜爱。
也至少它不会吠我,
我们算是很投缘吧!
每一次去雄的家时,
只要我的车子一经过门口,
它就会跑出来看看。
每当我开门进去,
它总是爱闻闻我,然后就跟随我进去了。。。
记得有一次,
当我一进家门口时,它就两腿直接趴到我的前面来,
好像在欢迎我。。。
当时,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不过也被它吓到了。。。


雄有告诉过我,
它是一直很凶恶的狗,
只要它不认识的人,
它就会吠个不停。。。
平时就连他们家的人想摸摸它都得先看看情况,
看见它的眼神没有杀气,
才敢轻轻的摸摸它下巴。。。
雄还说过,
它不喜欢别人摸它的脑袋瓜。。。
它的自尊心最强了。。。
总之,它是一只不会被别人看扁的狗狗。
反之,它是一直很健康,强壮,很勇敢的狗狗。


可是,
一山还有一山高。。。
人和动物都是一样。。。
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会败给了谁。。。
不过我相信,JBoy不曾输。。。
它只是觉得再活下去会比较痛苦。。。
所以它选择了离开。。。
它不想看见爱它的人那么痛苦,
所以它选择不再让别人看见它的痛苦和委屈。。。
也因为这样,
它选择了在没有任何人的陪伴之下离开了我们。。。


JBoy,虽然认识你不久,
不过,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捣蛋顽皮地向我讨饼干吃的样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每次到你家你都想溜出去的样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在主人的脚下撒娇的样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总是会坐在门口等主人开门给你进来的样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主人摸摸你的下巴的样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昨天,
看你无精打采很down的样子。。。
看你不吃不喝什么都不想了的样子。。。
看你眼睛不听地流眼泪的样子。。。
我们带给你最爱吃的饼干,
帮你抹去你的眼泪,不舍的样子。。。

我还对你说:“JBoy,你一定要好起来,姐姐永远爱你!”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
看见你被抱出笼子外的情景。。。
你冷冰冰的躺在冷冰冰的桌子的情景。。。
你已流过眼泪的眼睛。。。
你的温和柔顺黑黑的毛发。。。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地摸着你的身体,你的脑袋。。。
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你。。。
看见最疼爱你的主人在你头上深深一吻,
叫你安息。。。

看着这一切,我的眼泪就不听使唤地流出了眼眶。。。


AJ,
我们会永远爱着你!
永远挂念着你!




AJ,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May God Bless You,
May You Rest in Peace...
We love you so much....






大家在读完这篇文章以后,
请为它。。。哀悼一分钟。







回家的路程,依然存有你的味道。。。


我播着同一首歌,一切,


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