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那个 你 (2)

读过我旧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这篇文章已经不是第一次写了。。。
虽然我把上一次的部落格删除了,
可是偶尔还是会想起以前写过的东西。。。
所以说。我会活得比别人累,比别人辛苦,
因为我的脑袋都是装了一大堆不切实际的东西。。。
尤其是最恼人的 “情”。

到底现在的我们处于什么关系?
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很想放自己一条生路,
偷偷的。。。坏坏的。。。
做一个一点也不像我的我。
我说过了,
谁对我好,我就会不知觉的爱上他。
你也不例外。
有时候一直告诉自己,
不能够太过于放纵,
总是觉得那样做了会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因为明知道那是不对的,不是真正的自己,
却还是要那样。

最近学会了一个英文字,
"Stupid"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总是有太多很愚蠢的事情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里了。。。
不聪明的我,
不美丽的衣服,
不好朋友的朋友,
不喜欢笑却还得笑的时候,
不知觉的不见了东西,
不想工作却还得做,
不想冲凉却还是要冲,
不想化妆却一定要化,
不想早起还是得起,
不爱赞美别人却还是得赞美,
不喜欢说话却还是要说,
不喜欢听坏话却还是得听,
不喜欢信息却还是想信息,
不喜欢没有见到老婆的日子,
不喜欢失去自由,
不喜欢听见别人说:“我不快乐”
不喜欢天黑了回到家还得烦,

还有,
不想去想你,却还是非常地想。。。。。。

这是一种习惯。
就像这两个月以来,
我们一直这样保持着,
慢慢的,渐渐的,
我又好像可以习惯了。
不需要爱情,
不需要操心,
不需要烦恼,
不需要顾虑,
不需要时间,
只要知道你在做什么,
过的一切安好,
就很满足了。

这几天,
黑眼圈又加深了。
好明显。
镜子里的我不再是那个以前笑容灿烂的女生。
有点伤感。
是不是曾经碰见挫折,样子就会变得比较惨一些。。?
即使有时真的开心地笑了出来,
过后心里面还是会存留一丝丝的伤感。。。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记得那个感觉是酸酸的,
有点像眼泪在眼眶打滚,喉咙出不了声,说不到话。。。
然后,鼻子就快要忍不住酸溜溜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看着别人笑的开心,我反而有点想哭的感觉。。。
是不是神经又错乱了?
所以我就说,
"Stupid!!!!"

那个你,
你会回来的,
对吗?

1 comment:

Janice said...

对!!
樱樱。。每当你说
不需要爱情,
不需要操心,
不需要烦恼,
不需要顾虑,
不需要时间,
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你"终于"想通了!!
可是过后又说
不想去想你,却还是非常地想。。。。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了
我也有段时间心情很低落
脑理想的事情都和你一样
不要再这样了
要哭就哭
只允许你最后一次
过了就算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