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爵士之夜;我好想你。

重复地播着同一首曲子,
Loving You...

不知道什么时候,
爱上了爵士乐曲。
有点遗憾为什么小的时候没有选择玩爵士乐器,
现在后悔也未免太迟了吧。。?

每一天不停的操劳,
神经真的有些许紧张了。。。
每次回到家以后就播放同一首乐曲,
然后视线就会开始放空,
脑袋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好像有些许的画面,
好像又在想什么东西。。。
看似轻松的生活,
其实已活得好累。。。

忙碌的烦恼着一些琐碎的事情,
也不明白为何总是那样,
脑袋总是没办法休息。

我就是这样。
一直改变不了的坏习惯。

啊~
是真的想太多了。。。
真的有太多不必要的事情放在心上了。。。
就快窒息,
快窒息了。。。

如果每个晚上都这样度过,
可以撑下去吗?

如果把不必要的烦恼忘掉,
真的能够做到吗?

如果把自己的情绪控制得好点,
不再发脾气可以吗?

其实,
我们都共同拥有着同一个毛病。
就是太不知足了。

我是可以理解你的感受的。
因为我也是个很难知足的人。
就算有一百个一百分的男人对我好,
我都不会知足。。。
因为总觉得万事都还可以再更好更好。。。
我发觉我对你的态度越来越过分,
越来越刁曼,
越来越任性。。。
其实真的好害怕会有失去你的一天。。。

天啊~
我是怎么了?
别再想太多了好吗?
那种心情怎么可以复杂得那么厉害?
看似难过,其实却不过如此;
看似容易,其实却复杂难忍。。。

胸口又有抽痛的感觉了。
不管是具体的痛,还是情感的痛,
这种感觉真的都很不好受。。。
真的不是你不够好,
是我不太学会知足而已。。。

那种心痛的感觉说不出口,
每当想说,
就只会心痛。
欲言又止,你懂吗?

真的尝试说出口,
也真的只会感觉心痛。

当忍住泪的那一刻,
就是痛不欲生了。

为什么会想哭?
不是你对我不够好,
而是因为我说不出我的感受给你听。

为什么会心痛?
也不是你对我不够好,
而是因为我原来一直都还学不会知足。

当我安静的时候,
你可以紧紧地抱着我吗?
不需要任何的安慰话语,
只想要你温柔紧紧地拥抱,
就够了。


越来越爱你了。

1 comment:

PuDpudLinG said...

bi...那是因为你真的很爱他。。
记得叮咛自己,要珍惜他就好了。
不必想得太多,他知道你会知错,
他应该会原谅你的。
好好的爱下去。。。

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