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一个人的路程, 两个人的电影。

回家的路途好寂寞。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有病

我真的有病



我希望我活不长久。。。。真的。


可能,

离开是一个解脱。




不要因为让我一个人寂寞走下去而感内疚。

这个或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感谢你陪伴我看过两场两个人的电影。

真的有被感动到。



如果说,
忘了带冷衣是一个带有谎言的句子,
你能够接受吗?


或许那根本就不重要。
只是我太过于依赖在某些时候。

想念香烟的味道。
想念醉醺醺的滋味。
想念玩桌球的时刻。

是时候要离开了吗?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突然真的好想好想大大声地哭泣。

一个人哭就好。

哭了就好。

哭了就会好。

哭。了。就。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