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遗书

写遗书的感觉是怎样的?


一定要在要死之前才可以写吗?


那我几时会死?

有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吗?


我不知道。
那我可以先写吗?

好。
这是我的遗书。


遗书的内容要写些什么?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希望的?
-失望的?
-以前的?
-以后的?

遗书的日期要写什么时候?
-我死的前一天
-24 Feb 2009 (星期二)
-00:00
-??/??/????

遗书的字迹要怎样?
-简略?
-潦草?
-轻快?
-沉重?
-整齐?

要用什么颜色的纸写遗书?
-黑?
-白?
-蓝?
-红?
-灰?

要以什么心情写遗书?
-开心?
-快乐?
-痛快?
-自由?
-伤心?
-烦恼?
-遗憾?

要不要放进信封?
要不要滴两滴眼泪?
要不要写好了挂在墙上?
要不要印上指纹?
要不要盖上印章?
要不要告诉大家这是我的遗书?







写遗书是我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