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了 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
顿时间少了很多很多东西
这一切 应该是没有负担了吗
还是已变得好空虚

“ MNJ 好像不再是MNJ 有点想哭的感觉
真的有点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你们了 很想什么都不要理了
很累 真的很累 什么都不想要了 可以吗
〉男友不要了
〉朋友不要了
〉什么都不要了 好吗

生活很累 你们知道吗
我不快乐 你们懂吗

你们到底还知不知道 了不了解 清不清楚 明不明白我的感受 ”



“ 我尊重你们的决定 所以我不能多说什么 我没有权力
就算一切解决了 MNJ依然是变不回以前的MNJ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们谁也没有时间来得及去控制和阻止它的发生 我们是人 我们不是神
我最近面临的问题已经够多了 很难过 但是还是得过
我的生活圈子 顿时间少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上天会这样对我自然是有他的理由 我无法抗拒 可是起码我能学习
我不知道我说这一大堆废话你们听懂没有 可是我就是想说
没有欣时 我想她
没有boy时 我想他
我想念我们
可是 又能怎样

变了 就是变了 ”


对于一些曾经我给过你们承诺的人,我深感抱歉。
是我们辜负了你们。

2 comments:

said...

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要。。狠狠的砍你!!怕不怕?~!

Natalie Sia said...

你怎么那么无聊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