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想要个男人爱我。想要个爱我的男人。

想要有个男人爱我。
也想要个爱我的男人。

分别是什么?

喜欢他让我依赖,
不管走到哪里,
都会慰问我的状况。

喜欢他呵护我,
不管做什么,
都会问我累不累,
饱不饱,
冷不冷,
渴不渴,
饿不饿。。。

喜欢他明知道我不饿,
还硬塞食物在我碟子,
确保我真的不饿。

喜欢他明知道我不渴,
还硬要我多喝几口水,
确保我真的不渴。

喜欢他明知道我很冷却还说不冷,
还硬要加件冷衣给我,
然后把我抱在怀里,
确保我是真的真的不冷。

喜欢他一辈子都这么贴心的对待我;
喜欢他一辈子都这么爱我。

这些小小的问题,
都能足以让我觉得
好窝心,
好体贴。

我喜欢我们十年后,
二十年后,
三十年,
四十年,
甚至是一辈子,
都这样子呵护我,
可以吗?

请不要小看这一些小小的动作,
这足以让我们这一辈子
过得更有意义,
更有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