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一个人的旅行

不舒服,
好想有个人可以抱抱我,
疼疼我。

这是一个人的旅程,
既兴奋又紧张。

这个地方,
让我又爱又恨。
来了一个星期,
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阳光,
虽然口头上有很多的不满,
有很多的抱怨,
可是还是觉得忘不了那种热情。

闭目养神了三十分钟,
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是,
来到地球的另一端,
还是会想念原本的另一端。

一个人的生活还是有点枯燥。
原来我是一只不能没有伴的鱼。
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总是想和身边的朋友分享。

看见不同的感情历历在目,
我发觉我好想好想自己的家,
好想好想自己的国家。
看着个个陌生的脸孔,
听着各种听不懂的语言,
吃着从来没吃过的食物,
走着冷风不断吹着的街道,
我还是觉得一切都像是梦境。

突然很想快快醒过来,
过回一些比较现实的生活,
做回一些比较属于我生活的事物。

马来西亚,
我好想你。

P/S: Durham, United Kingdom. 24 September 2011 01.0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