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想放屁。。。

不愉快。。。
最近发生了很多怪怪的事情。。。
又好像不是事情很怪,应该是心情吧!
好像有点说不出那个感觉。。。就是怪怪的。。。
然后有点。。。不愉快吧?!

不知道。。。
最近真的有点忙。。。
感觉好像超出了一天24小时的时间。。。
可是并没有透不过气来,
却又好像有点充实过头了。。。
呵呵呵。。。
我在说什么?
有点废哦。。?!

哇啊哈哈哈阿~
是不是要酱子笑?
好像酱子笑才会比较快乐hor?
废咧~~~
=.=|||

什么嘛???无聊过头了吧?!

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是人家就是想写嘛!!!

我想放屁又放不出哦。。。
怎么办?
很不舒服咯。。。

2 comments:

PuDpudLinG said...

我来啦!!!
PUDPUDPUD~~~~~~~~~~~~
咦~~
臭到〉〉〉
OMGOMG
haha..
在某一个角落
我还是你的好姐妹
别忘了

Natalie Sia said...

hahaha....dear...u r the most funny lo~!
thx for supporting my pudpud post~
hahaha

anyway, u r my lovely dear, how can i forget u ne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