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盲点=

盲点-- 不喜欢的感觉
好讨厌。。。
讨厌不喜欢的感觉。。。

最近可以很开心,可是却总会有一点点的不完美。。。
生活还是残留了一点的不愉快,不开心。。。
为什么会这样?
看见那种不愉快的事情,就很想逃得远远的。。。
也不想去想会不会有人了解,有没有人明白。。。
只想逃得远远。。。。
一个人,什么也不想理。。。

最近,发现自己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好讨厌心情不好的自己。。。
不能控制情绪的毛病越来越严重了,
甚至觉得有时候脾气坏得想丢下所有的一切不管,
转个身然后就潇洒的离去,永远不回头。。。

一年前,
个个人都称赞我的脾气很好。。。
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好。。。
可是对于他们来讲,我总算是个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他们说,我是个不会随便乱发脾气的人。。。
在他们的眼里,我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我是个会尊重别人,也被别人尊重的人。。。

当时的我,真的有那么好吗?
我有开始在回想,
开始回忆起那段没有真心朋友的日子。。。
为什么真心朋友都不在身边的那三个月里,
我还可以那么潇洒的自己一个人度过?
到底在那三个月里,
我在里面是怎样一个人坚强的忍耐下去的?
没有人和我谈心,
没有人陪我吹晚风,看星星。。。
没有爱人陪我说情话,
没有朋友陪我传简讯褒电话。。。
没有朋友的日子。。。
没有家人,父母催促我的声音。。。
什么都得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承担,
一个人接受,
一个人想念,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跳舞,
一个人开心,
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流泪,
一个人不满,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冲凉,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
从头到尾都只有一个人。。。。
就自己和自己比赛,
不管什么,
都只有自己一个人。。。
到底我是怎么度过来的?

回想起来,
那时的我真得很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自己的情绪。。。
在那里,
我不得不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永远都告诉自己,
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或者怎样做。。。

每天早上醒来睁开眼的那一刻,
我就告诉自己,
又是新的一天,
又得重新开始努力,
找回原来的自己。。。
每天晚上睡前闭上眼的那一刻,
我就告诉自己,
匆匆忙忙一天又过去了,
我得争取时间得到充足的睡眠,
在为新的一天努力下去。。。

那个没完没了的日子,
或许就是让我成长,
让我学习如何控制自己脾气的机会。。。
永远没有多余的时间思考,
没有多余的时间衡量该不该,对不对,
没有多余的时间发脾气,
没有多余的时间不满,
没有多余的时间生气。。。

唯有可以做的就是,
努力,
努力接受,
接受,
接受宽容,
宽容,
宽容别人,
最后找回自己。。。。

最后最后,
发现找回一个属于全新的自己。。。

现在,
我就是讨厌不喜欢,不愉快,不爽。。。
我就是讨厌
讨厌
讨厌

你知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