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房里突然变得好安静,
没有乱歌乱舞,
静得有点不习惯。

空气突然变得好凝聚,
没有你的气息,
孤单的有点不习惯。

不敢太伤心,
怕自己无法控制。

让眼睛保持潮湿,
应该没有问题吧?


为什么那么难?
一个人生活为什么会那么难?

突然想马上跟你走,
真的很想。

我以为我可以,
结果还是失败了。
反反复复的心情,
一再的下不了决心,
你走了,
可是却留下了你的味道。

你在的时候,
我嫌你吵。
你在的时候,
我嫌你不自觉。
一再地把你赶走,
你走了,
我却无法前进。

我真的很没用,
很脆弱。

我不喜欢一个人,
不能吗?

我不想比赛了,
可以吗?

我们一起打拼,
不好吗?




我不喜欢你丢下我一个人,
不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