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今晚我要找kaki喝茶。

一些人,慢慢的可以被淡忘了。。。
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有一种人,
是好得不能再被其他人取代了=)

离那种生活越来越遥远了,
可是,
我的梦想还是很遥远很遥远。。。。
好想明天就抵达我的梦。。。

今晚,
想出去。

想找回许久没见面的朋友,
可是却很害怕他们无法接受现在的我;
也害怕我们的话题会很尴尬。。。

时间不停的走,
人事物都完全不同了。

我的人生目标也变了。。。


钱,
固然重要,
却也不怎么重要。。。。

有钱在身就感觉全身痒痒的。。。
不自觉的想把它们用光光。。。

我在想,
我会不会做不成有钱人??
因为,
我总是在花未来钱。。。

哈哈~


=.=


好无聊哦。。。
今晚谁要喝茶??





我要kaki。。。。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