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00个有你的日子

你知道吗?
在还没遇回你前,
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和你有什么比友谊更多的发展,
也从来没想过我们会有什么开花结果的故事,
从来都没有,
是一点也没有。。。
更不用说什么长相厮守。。。

6月10日,
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呵呵~
是真的很好笑。。。


就这样,
我们共同度过了有双方陪伴的100天。

没错,是100天。


有多少人会经历这一种突如其来的恋爱??
一些东西,
无论你追求或向往了多久,
如果他不属于你,
那你怎么强求都没有用;
如果他是属于你的,
那你就怎么逃也逃不掉了。。。

爱情,
就是有这种很玄的力量,
它就是这样在我们身边围绕着的;
当发现了它,
它似乎好像只有擦肩而过;
当你不经意地走过,
它其实已经侵蚀你的心灵深处。。。

100个有你陪伴的日子,
真的过得很不一样。。。
你的温柔体贴,
你的细心照顾,
你的我的,
一切一切。。。
都发生得那么突然,
却又那么美丽。。。

当有一天我们都老去时,
还会不会手牵手依偎在一起?
一起回想我们的过去。。
一起聊着我们一直很爱提起的话题。。。
怎么开始,
怎么相爱,
怎么在一起,
怎么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的日子,
然后一起走到今天。。。。

这100天以后,
还有很多很多的日子我们要一起度过。
无论将来是享福还是受苦,
我们都要共同进退,
一起努力完成我们的故事,
让它以最美丽的方式划上永远的句点。 =)


老公,
对不起,如果在这段日子里让你担忧和麻烦了。
谢谢你,给了我这段有你陪伴在身边的100天。
我爱你,是因为你是我这一生中的最爱。。。

=)

1 comment:

said...

still hav lots of hundred days
to go lar...dun 4get invite me when weddings,baby's birth...etc =p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