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思念想念挂念纪念

思念你,真的好思念你。。。

现在是早上五点四十九分。
出了整个晚上整个凌晨。。。
和两个超出朋友的朋友度过。。。。
发现因为三个人,才能成为好朋友。

我想念MNJ,
我想念我的爱人,
我想念
很想很想。。。
可是没有眼泪。

因为眼泪干了。

我觉得我要变了。
我变了一个不是我的我。
我在说什么?
我在做什么?
很累。
不想用脑。
很酸。
不想用心。
很痛。
不想回忆。


MNJ,
我超想超想念你们。。。
雄,
我超爱超级爱你。。。。

思念。回忆。想念。痛苦。心酸。挂念。心痛。失望。
我就是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好爱你。

对不起

忘记,
是我永远都学不会的东西。。。。
我真的办不到。

1 comment:

Janice said...

樱。。我很对不起你。。最近真的忽略了你们。。我们有太多的误会了。。我们有太多的事情没说出口。。所以才会变得这样。。我以后不会在这样了。。我真的很怕。。很怕你不能了解我很怕你不喜欢很怕你讨厌我很怕你不理我了。。那时真的是很痛苦。。没有其他人懂。。等我们见面了我会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你。。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