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多矛盾的心情一直环绕着我???

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面对你们我很矛盾!
我很生气!
也很矛盾!
面对他我也很矛盾!
很生气!
也还是很矛盾!
面对所有的事情都很矛盾矛盾!
为什么!


我也真的真的很渴望爱我的人可以载我出去兜夜风!

我也很渴望有人真的可以全心全意疼我爱我!

我也很渴望我所付出的一切能够得到回报!

我也很渴望我所做出一切的努力会有人看见!

我也很渴望有人能够真正了解明白我的心!

我也很渴望有人真的能够好好的疼惜我!

为什么一切都是假的???

为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的虚伪?!!

为什么一切都是骗人的????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更不需要因为别人的同情而在我面前演戏!

我不需要你们虚伪的关怀!

我不需要!

我真的只想要一点点的真心!

一点点的耐心!

一点点的关心!

一点点的细心!

一点点!!!

一点点就够了!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不要再烦了!
好不好???!!!
真的不想再面对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1 comment:

PuDpudLinG said...

aiyoyo..真的那么烦就把他们当空气咯
空气吸了进去就呼出来了咯
别担心
会过去的
给自己一点时间
一起努力!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