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A Sleepless Night

一个失眠的夜晚

这个夜晚,窗外看不到星星,但晚风徐徐,本来可以算是一个天气还不错的夜晚。
是傍晚那杯拿铁吗?提到失眠,我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失眠了。

还不就自己心里有很多的不安,奇怪的想法,都怪最近太有空,多出来很多胡思乱想的时间,然后就把自己沉浸在一直以来不曾有的思维里,借着空闲伪装着一副过得很好的生活态度,找了借口做了自己也看不起自己的事情。

为什么我总是在同一件事情上不断的重复的犯错?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却还死缠烂打?我也很累我也很无奈,但是我还能怎样?

睡眠,你什么时候才要来?

其实,我真的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