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恋爱万岁~!

今天很有feel。。。
感觉就像是蓝蓝的天空里飞翔着的小鸟。。。
自由自在的心。。。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喝红酒,
可是今天喝了一支很好喝的红酒。。。
酸酸,苦苦带有一点点甜甜的。。。

=)

最近,
身边的独行侠朋友都谈恋爱了。。。
我也替她们感到快乐。。。=)
真的好希望她们要好幸福好幸福。。。

这个季节里,
好像有种自由恋爱的气息。。。
好想久久呆在这一种感觉里,
不要醒过来。。。。

姐妹们,
幸福要自己慢慢经营和守护,
要包容,要谅解,要珍惜。
我真的衷心好希望你们都幸福幸福^^


大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哦~^^V

我们一起加油吧!



也包括爱我的达达,
要比之前更更更爱我哦~!!X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aza aza fighting!!!!^^

rainiedayz said...

加油!!!aza aza fighting!!!!^^